半盏茶

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

[忘羡]见狗怂今天开窍了吗

直播体


忘羡only


时间线——射日之征期间,温若寒还没死


怼江家预警!!!!!


不要在评论里跟我扯江澄多无辜虞紫鸢多刀子嘴豆腐心


不想看出门左拐,慢走不送,OK?



第六章



       [“哎哎哎!你们歪到哪里去了?还听不听啊?”糖糖看弹屏越聊越偏,忍不住拍拍桌子,无奈的开口。]

      【不好意思,您继续!】

      【咦?糖糖,你还在啊?】

      【我有悔,我把你忘了,糖】

      【看看看看!你们这说的是人话吗?糖糖别理他们!我也把你忘了】

      【其实我也……】

     [“你们还能再敷衍点吗?”糖糖翻了个白眼,无语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信不信我不讲了?”]

      【不! 我温柔善良热情大方的糖糖!】

      【糖糖!咱们的关系就像高山和流水!钟子期和伯牙!肯德基和鸡!】

      【楼上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…………】

      【默默的看了眼手里的炸鸡……您继续……】

      【糖糖~】

      [“好了好了,别纠结肯德基了!咱们言归正传!蓝忘机性格淡漠也跟幼年时的遭遇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。不与外人接触,说话不超过三个字,就连清谈会也是能不去就不去。”糖糖顿了顿,又把手伸进了薯片袋,“就好比我们现在,单亲家庭的孩子一般都有相似的特点,比如不合群,不爱说话,性子内向,缺乏安全感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孤僻,冰冷,寡言!蓝忘机无疑是单亲家庭孩子的典型案例,更别提父亲从小不管孩子了。”]

        蓝启仁沉默了半响不曾言语,平心而论,大哥带回来的那个女人,全族都是反对的,他也反对。他承认,不让曦臣和忘机见她,是有自己的私心在。

       可这些年,看着他们越来越优秀,欣慰之余也曾想过,这么做真的对吗?以前他不知道,可现在看来明显是不对的。

      [“其实说到底,玄正年间前期,家庭最幸福的可不就是江晚吟么?

         蓝氏双壁年少失母,少年失父。魏无羡和聂家兄弟父母双亡。金子轩父亲到处播种,兄弟姐妹一大推。

       只有江晚吟,不仅父母健全,家里也没有妾室夫人,更没有庶子跟他抢宗主之位,他跟他母亲虞紫鸢还嫉妒这个,埋怨那个,身在福中不知福说的就是他们!

        到最后亲手毁了自己幸福生活,还把锅推到魏前辈身上!”提起江澄,糖糖一脸轻蔑鄙夷。]

       【就是啊,也不知道他一天到晚在想什么】

       【我要是像他一样,家世好,相貌好,资质好,我做梦都要笑醒欧~】

      【什么都怪到羡羡身上,是温氏高估了羡羡,还是他们低估了温氏?】

       【温家怎么可能因为一个才十几岁的孩子去攻打一个家族呢?你也太看不起温若寒了吧?】

        【起因是六师弟的风筝,导火线是虞紫鸢扇了王灵娇一巴掌,从始至终跟羡羡有半毛钱关系啊?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傻子都看得出来,王灵娇纯属泄愤好吗?】

        死寂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片死寂。

       聂怀桑无语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金光善沉默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惊呆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仙门百家:不是说江氏是因为魏无羡灭门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傻眼了:“莲花坞……不是我的错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不是,魏婴。”蓝忘机郑重地对上魏无羡迷茫的双眼,“这只是一个借口,你无需自责!”看着魏无羡失神的样子,蓝忘机心里一阵抽搐。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只觉得思绪很乱,便低下头沉思,想要理清楚,自然也就错过了蓝忘机眼底流露出的深沉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倒是不远处的聂某某默默离这儿又远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“胡说八道!要不是魏无羡非要逞强,我莲花坞怎么会灭!”江澄一早就出了营帐,还没从之前的小插曲里缓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水镜中人所说的话,不负众望地吼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小红心小蓝手刷起来~😘😘😘😘😘


评论(45)
热度(1754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盏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