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盏茶

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

置顶(看文前先看置顶)

hello,小可爱们,在看文之前,请抽出三分钟的时间来阅读置顶,以防踩雷,么么哒,爱你们😘

敲黑板画重点!我看的文有点多,难免写的时候相似,要是情节和那位大大相似一定要跟我说!因为我多半记不清是在哪里看到过,也不太记得清是那位大大写过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要是撞梗了,小可爱们一定要提醒我啊啊啊!我会@其他大大的,或者要授权的!或者删文的!拜托拜托!!!这一点很重要!









QQ粉丝群:

186884298




哈喽大家好~

咳咳,先自我介绍一下:

我,半盏茶!

姓缘名更字咕咕——(小事问灵,大事共情)



【以下雷点】:

关于魔道:

忘羡村老村长,羡羡亲妈~

资深忘羡粉,羡吹!

资深江家黑!黑子勿扰!

2020.5.12:

主要是我对金光瑶薛洋无感。

我不会给他们过多的笔墨描写,

可能提都不会提,一笔带过。

我不黑他们,所以不多写他们,这也是为了大家和我的心情

想看金光瑶薛洋羡羡友情向的,曦瑶的宝宝们,你们可以取关。





关于破云:

大爱山牙子!大爱停停!KQ是我的雷点!所以LQ党请圈地自萌!



*以下可看可不看*:


1.称呼

在这里先说一下称呼:

        不要叫我大大,也不要叫我太太,我有几斤几两我自己知道,这些称呼我受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可爱们可以叫我婷婷,婷姐😳


2.更新

          宝宝忙于学习,行踪不定,所以缘更。心情好了,一天四更都可以,心情不好了,十天半个月不更也有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甚至坑了也有可能!

       


3.写文

        我写文从来莫得大纲,想到哪写到哪,激情开文,纯粹娱乐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有,我不单单是魔道粉,我也萌其它cp,哪天心血来潮也会写一写小甜饼(如果有那一天的话(´ε` ))


4.评论

       我不介意你们在评论区发一些“第一”“第二”“前排”,但请别故意ky引战!删评是肯定的,我不希望我的评论区乌烟瘴气,影响其它姐妹阅读观感是不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本人脾气不好!不要找骂!也不要跟我杠!你杠就是你对!

        有意见可以在评论里提,也可以私信


想催更也不是不可以,但不要在正文催更!要是看的人多的话,我会专门开一个催更合集,你们在相应的题目下催。不要在正文催更!

合集已开见评论)!!!

评论(15)
热度(22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盏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